归作飞白书

我有很好的代餐哟

大补伤身体

昨天量子速读了一遍麻将(随缘居id)老师的作品,她的笔力很好。我读的第一篇樱桃园,认为它最优美;其次是PAF;后面随缘能找到的文我都读了一遍。她的写作初心很感人,她设计的隐喻(飓风眼)有匠心,她设想的细节是最合情合理又言之有物的(她是否有留学背景?)

现在我已经基本对剧中的马花这对祛魅。我的意思是,我觉得我已经不再被喜爱冲昏头脑,也基本上搞明白这对的一些公认的相处模式。

下一个应该是rps。

lofter上有篇文《小岛旋律》,cp是大卫鲍伊和坂本龙一,主要事件是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这部电影的拍摄。

从戏里到戏外的穿梭,结合他们的编年史来写,应该会有动人之作,但是目前我还没找到。

有没有推文?



我现在觉得jewnicorn适合剪辑。文字很难,因为他们之间不是发生了什么,而是没发生什么。

如果是视频,通过一些眼神,一些肢体动作,一些细微的神情,就令人目摇神夺,效果极佳;但是写的话,要是没有剧情,没有悲剧的形式在里面,恐怕很难令人有观感。

结合我自己对同性crush的体验就是:哇,这个人真的好特别——但是我们各自在忙不同的事情——唉,不管怎么说,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,多好啊。

……这样写出来的东西有可看性吗,唉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